2021年8月18日 星期三

2021 打開 BL 新視界

自從中了櫻桃魔法之後,忽然之間我開始關注起以前一絲興趣都沒有的 BL 世界。
說是打開新視界其實也沒有,我的眼界還是很窄的,吃得下的不多,但喜歡上的就跟看 BG 得到的感動是一模模一樣樣的,畢竟,那些觸動人心的原因,其實和性別,沒有什麼關係。

首先是看了感動得指尖發麻的:佐岸左岸的《經典杯子蛋糕》

說起來這本所有網路書店都缺貨,到底怎麼回事,按了進貨通知一陣子也沒有消息,直接打去東立的經銷商詢問,指路新生活和墊腳石,結果跑去天母的新生活,他們根本不進限制級漫畫耶老天。幸好後來在士林的墊腳石買到了。
畫風很喜歡,人物塑造也喜歡,情節也喜歡,有一種暖暖內斂的感覺,「能和這個故事相遇真的太好了」的這種感覺。

接下來看了推特上有人推薦《我的警察先生》,於是找了繪者にやま的《率真的你&做作的我》,兩本一起看,可惜看完感覺普普。

 《鬼與天國》お吉川京子

畫風很喜歡,線條技法成熟,看了很舒服,人物長相也很可愛。
但是我對於強迫他人,和以心理創傷製造快感的部分比較不能接受,想找繪者的其他漫畫想不到都沒有,好可惜。


 《少年與神隱》ゆき林檎


 
天啊也是好喜歡喔!畫風很喜歡,人物塑造也喜歡,情節也喜歡,我的詞彙貧乏了,總之也是看了好舒服的漫畫,嗚嗚嗚好開心~

>>以上是四月份的進度到這裡。

後來又找了鼎鼎大名的 《鳴鳥不飛》,很可惜我欣賞不能,因為對於黑道,虐待性、異常癖好的,我都不喜歡,快速翻閱,只仔細看了主角心理轉變以及兩人互動的部分。

>>八月再來~

《狐狸同學,我們相愛吧》。我喜歡狐狸,但我不是獸控,呃。狐狸和狸貓相愛我不太有感,這個還好而已。

《4月的東京⋯》ハル
不是我喜歡的畫風,但故事好感人喔嗚嗚嗚,會哭的就是好故事。跟經典杯子蛋糕一樣是日本大洋圖書出版,好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才能可不可以賺錢,和人生的幸福感

 自己有沒有才能跟自己的才能賺不賺錢,其實是兩回事, 最重要的還是人生中的幸福。 這個 幸福感來自於自我的肯定。 北野武導演這麼說: 「漫才師になりたくてしようがない人がさ、漫才師になれたら、その時点で一度宝くじに当たったようなもんなんだよね。 さらに、漫才師として売れたいと願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