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Malagasy music

 

馬達加斯加島的三人團體:Salala
歌名:Lanitra manga manga
能找到的資料真不多。

= = = = = = = = = =

這裡可以買:emusic

= = = = = = = = = =

Salala's three singers all belong to the Antandroy ("people of the thorn bush") ethnic group who live in the most arid section in the deep south of the island of Madagascar. They have been greatly influenced by the beko, a sacred religious tradition from the precolonial era.
From Mondomix

= = = = = = = = = =

網路奇妙的點就在連來連去,常常會有意外的驚喜。
我 itunes 裡有首歌,似乎錯置了歌名與歌者,完全不可能是 Harry Nilsson 唱的,歌名寫 Salala。看來兩個都不對,就從歌名無意中找到了這團體。

所有的相遇都不是偶然,與人與物都是有因緣的,我這麼相信。這歌一聽就覺得像是整個唱進了我的靈魂裡,舒緩而平靜。可以一直聽無限循環。
我是視覺學習導向的人,可以說是個木耳,音律辨識感弱。對音樂沒有什麼系統性研究、也不懂技巧,音樂好不好聽在我來說只知道一件事:有無共鳴。

下次介紹我在逛 MUJI 時忽然打進我耳朵的店頭 BGM。也是吟唱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才能可不可以賺錢,和人生的幸福感

 自己有沒有才能跟自己的才能賺不賺錢,其實是兩回事, 最重要的還是人生中的幸福。 這個 幸福感來自於自我的肯定。 北野武導演這麼說: 「漫才師になりたくてしようがない人がさ、漫才師になれたら、その時点で一度宝くじに当たったようなもんなんだよね。 さらに、漫才師として売れたいと願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