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日本零食買買買

比起藥妝,我對零食更狂熱,這次發現許多好吃東西,記錄下來~
且,上野的二木菓子真的有便宜。

隨便拿結果意外好吃的塩芥茉米果,只買一包好可惜。餅內部很澎很脆,一包10個,¥148。


 PRETZ 芥茉口味,好吃!可能是鹹的零食比較不像甜的容易膩吧,¥97。


北海道薯條三兄弟的姐妹品,薯塊三姐妹?機場看到的。風頭過了,覺得好像也還好,下次應該就不會買了吧,CP 值不高,這一小包裡面只有幾塊呢,¥80。



SPICY choco stick
在二木果子看到很多沒看過很心動的零食,這是其一。左邊是 orange bitter & chili pepper 右邊是 cinnamon & black pepper,包裝上寫下酒良伴,但我覺得喝酒還是鹹鹹小點比較對。
我愛肉桂,但實際上是左邊這種比較好吃。
一盒 ¥115。後來 SOGO 超市也看到了,但是價格應該是翻倍再多...




7-11常看到的是薄荷,這次去看到肉桂和伯爵茶口味很興奮,而且一盒 ¥105,買了好多盒,不過,吃多了就有點膩了,太甜。我想我成熟了,哈哈。
最近全家居然有薑味,但我一直還沒去買來吃看看。

待續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才能可不可以賺錢,和人生的幸福感

 自己有沒有才能跟自己的才能賺不賺錢,其實是兩回事, 最重要的還是人生中的幸福。 這個 幸福感來自於自我的肯定。 北野武導演這麼說: 「漫才師になりたくてしようがない人がさ、漫才師になれたら、その時点で一度宝くじに当たったようなもんなんだよね。 さらに、漫才師として売れたいと願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