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召喚天使》Healing with the Angels

作者:Doreen Virtue, Ph.D. 朵琳‧芙秋

以下為書籍內容摘錄,是對我有所啟發、以及我所需要的祈禱文。
= = = = =

祈禱療癒家庭關係

親愛的神:

我知道我的家人和我都有守護天使。我祈求這些守護天使幫助我們療癒我們的課題和誤會。請幫助我們釋放任何憤怒或不原諒。我請求移除所有我們曾犯下的錯誤所造成的影響,以及被其中所涉及的人遺忘。請幫助我釋放我對自己和他人所帶有的批判。我請求我們的守護天使清楚地傳遞你的指引,知道你希望我們得到寧靜。謝謝!

--P.71

祈禱吸引新的朋友

最親愛的神:

我現在看到自己被充滿愛的朋友所圍繞著,他們與我分享許多共同之處。我能感覺到與這些有相似想法的人之間新友誼的出現,我請求祢的幫助,來實現這個意象。請引領我遇見新的人,他們是正向、有靈性之心、注重健康與有樂趣的。請幫助我知道我值得擁有這些新朋友的愛與關注。非常感謝你!
--P.72

祈禱健康飲食

親愛的天使們:

請用你們療癒的能量圍繞著我,幫助我化解我對於不健康食物與飲料的渴求。請移除我對毒素的渴望,協助我有動力去健康的生活與飲食。當我購物、準備與食用食物時,請引導我,並給予我關於如何生活而不污染自己或這個世界的指引。帶著很多的愛和感恩,我感謝你!

--P.84

祈禱良好睡眠

我的創造主:

請幫助我今晚有個充分休息與深沉的睡眠。我請求晚上時,在我房子的東、西、南、北各方位,都各有一位守護天使。我觀想我的家被你充滿守護之愛的神聖白光所圍繞。我願意將我所有關心與擔憂的一切都交給你與天使們,如此,在夜晚我靈魂的口袋是淨空的。請派遣一些安慰天使到我身旁,這樣我可以安享一夜的好眠。

--P.92


關於生命的提醒

如同安娜特的天使所解釋的,我們主要的使命是與自己和平相處。所以,我們的任務與「存在狀態」有關,而不是在「做事」上。但是對許多人來說,想要為他人服務的渴望很強。人類害怕在死的時候,卻沒有活出有意義的生命。在以下與史黛拉(Stella)的個案中,我們討論到實現生命目的的動力,實際上是出於天性。

--P.99


天使肯定語

每天說這些肯定語,可增加你的自信與更愛自己。你可以用自己的聲音錄音,這會成為你一個有力量的肯定語錄音帶,或是影印此頁,將它們貼在看得到的地方。可以加上你的目的與夢想有關的個人肯定語。

※我現在就被天使所包圍。

※天使將神之愛照在我身上,也穿透我。

※我接受這來自神與天使的愛。

※我值得擁有愛、快樂、健康。

※我值得擁有來自上天的幫助,而且我現在就接受它。

※我召喚神與天使來協助與指引我。

※我聆聽我的內在聲音與感覺。

※我的內在聲音與感覺是來自神與天使的指引。

※這指引是我所需的一切。

※我用全然的信心追隨我的指引。

※我知道神與天使愛我,並且現在就指引著我。

※我接受天使的愛。

※我接受愛。

※我愛。

※我是愛。

※我是充滿愛的。

※我是深深被愛的。

※每個人愛我。

※我愛每個人。

※我原諒每個人。

※我原諒我自己。

※我送神的愛給每一個我遇見的人。

※我小心看守我的想法,並且只允許正向與愛的想法進入。

※在這世界上有豐盛的愛。

※有足夠的一切給每個人。

※有很多的豐盛可以分給每個人。

※我有所有的豐盛。

※我吸引美好與充滿愛的人來到我的生命中。

※我的天使和我享受新的機會去服務世界。

※我持續地得到獎賞。

※我的生命是和諧與寧靜的。

※我是寧靜的。

※我容光煥發。

※我是喜悅的。

--P.257

1 則留言:

才能可不可以賺錢,和人生的幸福感

 自己有沒有才能跟自己的才能賺不賺錢,其實是兩回事, 最重要的還是人生中的幸福。 這個 幸福感來自於自我的肯定。 北野武導演這麼說: 「漫才師になりたくてしようがない人がさ、漫才師になれたら、その時点で一度宝くじに当たったようなもんなんだよね。 さらに、漫才師として売れたいと願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