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情緒的力量》

徹底領悟 all-that-you-are
完成當初來此的目的:在喜悅中,活出永恆擴展的生命!

記得真正的自己 source / inner being
non-physical realm
無形界 <--> 物質界
你是宇宙的延伸
思想先於實相
你的存在是一種振動
如果想要此生喜悅,你必須找出方法,讓自己與『生命想要你成為的』相一致。
重點在調整「思想頻率」而不是以「行動」達到結果。
頻率一致就很輕鬆。順流。
「你」和「延伸的你」的關係?
Do you follow expended you frequency?
知道自己是永恆的存在,只是暫時把焦點放在這物質界。
Art of Allowing

1. 吸引力法則
2. 自主創造法則 Law of Deliberate Creation (powerful focus)
3. 隨順法則 Law of Allowing

情緒&意念的修行。
協調,順心,順流。用心覺察。
順流思想:生命的圓滿是必然的。

每當你對自己(或對任何人)產生負面想法,就是與充滿愛的內在相抵觸。
貶低、責備或批評自己時,即是與更大的你相衝突,自我貶低的想法最具殺傷力。

在你振動中最為活躍的經驗現象,將會一再發生。
轉向順流,朝向讓你感覺更好的思維。
*我願意的話,其實可以自我調適心情。
*別人怎麼做,不干我的事。
你的力量並非來自改變他人,而是改變自己對他人行為的反應。你控制不了別人,卻完全可以掌控自己的情緒反應。

練習題——順流的思考

財務上的困窘感
不論想要什麼,我一定有足夠的錢可以買到。
只要釐清自己真正的願望,就能實現它。

找不到理想伴侶
高興有機會去認識不一樣的人。
過去的交往讓我逐漸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理想伴侶。
每一次交往都讓我更清楚。

一定有辦法可以解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才能可不可以賺錢,和人生的幸福感

 自己有沒有才能跟自己的才能賺不賺錢,其實是兩回事, 最重要的還是人生中的幸福。 這個 幸福感來自於自我的肯定。 北野武導演這麼說: 「漫才師になりたくてしようがない人がさ、漫才師になれたら、その時点で一度宝くじに当たったようなもんなんだよね。 さらに、漫才師として売れたいと願う...